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我在秋天等自己  

2011-09-20 07:44:39|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我都在等待一个季节,年年如此。伴随着凉凉的秋风,我钟爱的秋天来了。大连这座曾经让我引以为自豪和骄傲的城市,变得不那么让我喜欢了。车多了,楼多了,富人多了,蓝天少了。以至于,偶尔看到蓝天白云,我都兴奋不已。我怕有一天我会看不到到蓝天和白云而离开大连。

        昨天早上天气不错,在小区里看到一片白云,高兴起来。带着相机出门,只在小区里拍到了一张蓝天的照片。等到了公司门口,那蓝天白云已走远。

        同事Teddy提醒我:“Iris,你好久没更新博客了!”从没忘记这片天地,只是现实生活中的那片天地更需要我关照,因为它有点浮躁。另外周末我开始自己带孩子了,晴朗跟我和他爹在家,很是听话。周末的两天都contribute给了那个小男人。所以满心惦记着这里,却不得空闲。希望未来的两个月,我可以有时间,尽情享受属于我的秋天。我在秋天等自己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在秋天等自己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