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人精  

2011-10-02 20:31:43|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说晴朗是“人精”,我看这个人精是“名副其实”啊。人精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人精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晴朗从小就有爱心,经常哄哄小兔子,有时候还抱着小枕头说:“小枕头掉眼泪了!”

人精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晴朗吃紫薯,弄得满嘴满手都是紫色的,大晚上龇牙咧嘴的,属实有点吓人啊。我说:“哎呀,吓死妈妈了!”我越说他就越闹怪样,我扭头不看,他就跑过来特意让我看。

人精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1. 晴朗在白板上画画,大家都看到了吧?乱写乱画说的就是他啊。他一边画,一边说自己:“乱糟糟的!”笑死我了,我心想:你还知道乱糟糟的啊?可不是乱糟糟的吗?
2. 晴朗在家吃能量棒,跟我说:“妈妈买很多能量棒给晴朗吃!”我说:“好!妈妈赚钱给你买能量棒!”晴朗说:“妈妈赚钱在哪?”我说:“在银行!”晴朗又问:“在哪个银行?”我说:“这是秘密,不能告诉你!”晴朗说:“能告诉!”
3. Jack同学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晴朗说:“躺着不能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坐着能看!”哈哈,小家伙在家就是个“监督员”。
4. 晴朗躺在他爸爸的枕头上,我说:“你把头抬起来,妈妈把爸爸的枕巾反过来,枕巾太脏了!”晴朗说:“翻过来也脏!”Jack同学老没面子了。
5. 晴朗姥姥没盖被子,晴朗把自己的小被子给姥姥盖,然后发现自己没有了,就把被子又扯到自己这边,这样他姥姥又没有被子了。重复了两次,晴朗把被子盖在自己身上,想了想,跟他姥姥说:“你往我这边点!”
6. 昨天把晴朗全副武装后,把他抱出去玩的时候,他爸爸跟他出去了,我在屋里站着,晴朗一本正经地仰着小脸问我:“你去不去?”小样儿可待人亲了。
7. 今天打车出去,晴朗在路上喊:“到了,到了!”其实还没到,司机跟他说:“到了,你下车吧!”晴朗不回话。我问他:“到了你怎么不下车?”晴朗说:“妈妈没下车!”
8. 晴朗把袜子脱了,光着脚坐在沙发上。我冲他爸爸吼:“你不能把袜子给他穿上吗?”他爸说:“没事,我用被给他盖着呢!”话音刚落,晴朗就把小脚给露出来,准备下地。被我制止了。然后我就去书房了。他爸爸告诉我,晴朗看我走了,说:“没发火,没哈虎我!”然后就把小脚伸出来了。我问晴朗:“你这是两面派啊?”晴朗自己乐够呛,说:“不是两面派!”
9. 晴朗在书房画画,小脚依然光着,被就在他旁边放着,他问我:“怎么不给孩儿盖上?”我赶快给他的小脚盖上,服了,还被他管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