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带上老妈去旅行——D1: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2012-11-01 20:32:02|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岁的生日,我在上海度过。刚才算了一下,从结婚到现在我过了7个生日,(晕,也就是说我结婚7年了,今年竟然彻底忘记了结婚纪念日。刚刚才想起)其中有5个生日晚上都是自己过了。没有Jack同学在身边。2007年他晚班、2008年也是晚班,2010年他值夜班,根本不能回家。2011年他出差,2012年我出差……忽然发现同在屋檐下的两个人想一起过个生日都很难哦。还好,几乎每年都能跟我的几个姐妹一起过生日。我相信有些事情,是天注定的。

        今年31岁的生日,奔四的第一个生日,我在上海和老妈一起度过了。这次趁着去上海出差,带老妈一并去上海和杭州玩了几天。我的“生日宴”安排在了上海南京东路的“沈大成”一碗牛肉面,一屉小笼包,挽着妈妈的胳膊,看看外滩的夜景,很不经意地度过了,但有种很特别的感觉,因为和老妈单独过的。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10月26日,31岁的第一天早上收拾好行李,打车再次去外滩,看看初生的太阳,让老妈看看外滩清晨的宁静。被你发现了?嗯,我又剪头发了,在出差的前一天。越剪越短,还会再留起来吧?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虽然是多云的天气,但是还是能透过云层,看到太阳的身影。清晨的外滩跟晚上的气氛有很大的差别。我似乎更喜欢清晨的外滩。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8:00多,从外滩走到地铁2号线南京东路站,去了虹桥火车站,做10:00的高铁去了杭州。正直秋天,窗外一片丰收的景象。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带老妈去吃楼外楼的东坡肉、西湖醋鱼,我们俩的食量有限,有点多,可老妈不忍心浪费粮食,吃得很饱很饱。我高兴的同时,有点心酸。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跟去年来杭州的路线一样,楼外楼出来,就在白堤上溜达,走到平湖秋月,再走回来,去西泠印社看看,然后走到苏堤,绕到竹素园、曲院风荷,然后从岳庙那坐车到六公园。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大连已是深秋,可杭州只是初秋。大多数叶子还都绿绿的。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跨虹桥附近。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非周末的西湖下午,游客零零散散,相对安静很多。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如果西湖边没了柳树,”媚西湖“,就不再”媚“了吧?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西湖上的摇橹船。只可远观,近了就会被弄弄的商业味掩盖了它的淳朴。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到了六公园,天色渐暗,很巧地看到了西湖的日落。这没在我的计划中,只是正好在那个日落的时候,走到了适合看日落的地点,算是个小惊喜。西湖的日落跟海边的日落还是各有千秋的。太阳自然还是那个太阳,只是太阳下的前景和背景不同,韵味自然不一样。我们从六公园走到一公园,天黑了,坐车去了河坊街,简单浏览一下,解决了晚饭,就会客栈休息了。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By 小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如果能在这里坐下来,品西湖龙井、赏西湖日落。多美啊?如果再加上一个你爱的人,是不是一切都完美了?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By 大 C
 
外滩日出,西湖日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By 大 C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