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有梦,就飞吧  

2012-02-13 23:11:15|  分类: 亲爱的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的同事终于有了女朋友,然后要去北京了。周末一起吃了顿饭,散席之前,我敬了他一杯啤酒,却数不出什么“煽情”的话。年龄大了,面对一群比自己年轻的朋友们,有些话不太好说出口了。

        晚上回到家,在QQ上给他留了一段话:替他高兴,为他祝福。今天看到他的回复:“……有时候我在想,我们这短短的一生最终追求的幸福是什么?社会上很多现象给了我们很深的思考:有的人傍大款,帮助自己完成了自己成为有钱人消费的梦想,但是他们得到了就幸福吗?每个人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以后就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吧,这是因为,真正实现了梦想并不是幸福的根源,幸福是跟自己心爱的人实现梦想的过程。我去北京就是为了这个。就像我昨天吃饭的时候大家回忆我们认识的过程一样。在公司的2年中,认识了大家我觉得很幸福,大家保持常联系,到北京找我玩去……”

        当我看到“每个人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以后就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吧,这是因为,真正实现了梦想并不是幸福的根源,幸福是跟自己心爱的人实现梦想的过程”这句话的时候,我眼睛湿润了,共鸣啊!年轻的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年轻是最大的资本。而稍微年长点的人恐怕已经没有勇气说出这样的话了,因为年龄的增长意味着时间的减少……你有这样的勇气吗?

        我也很怀念那段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像兄弟姐妹一般的情谊,虽然大家终究各奔东西,但是这段记忆也会伴随我们走很远。

        我在心里默默祝福这位朋友和他的女朋友:有梦,就飞吧!有梦,就飞吧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