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家里有三个男人的幸福  

2012-05-20 08:31:39|  分类: 幸福如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过得非常充实:早上起来和晴朗去菜市场买菜,回来就忙活做饭,因为我想让老爸老妈周末在我家“蹭”顿饭。平时晚上都是我去他们那“蹭”,呵呵。在做饭这一点上我特别心疼我妈,几十年来,没有父母在身边,每顿饭都是要自己做的。吃饭不在家里开火的次数少之又少。不像我们年轻人:两边父母家蹭、朋友聚会、朋友家蹭!所以周末我尽量让他们能来我家吃顿饭。

        早上收拾厨房,因为橱柜里挂钩不够,我把笊篱放在托盆上,反正不常用。等我做饭的时候发现,笊篱竟然挂到了挂钩上。家里就我和晴朗两个人,我问他:“晴朗,谁把笊篱挂起来了?”晴朗边玩筷子边回答:“我!”我使劲亲了他一口,真让我感动,小家伙会默默无声地帮我做家务了,好欣慰。

        饭做到一半,老妈老爸来了,我和老妈、晴朗一起在小区里种”鸢尾花“,晴朗很积极地用脚帮我们”除草“,苦了他那双小布鞋。三个菜、一个汤,老爸老妈吃得很开心,晴朗也没少吃。吃晚饭,我就去星海听讲座了,临走时约老妈晚上去万达看电影。

        公司三八妇女节发了电影票,一直没去看。老妈也有些年没去电影院去看电影了。记得上次和老妈一起去看电影是2004年我毕业那年看的《狂蟒之灾2》。虽然“子欲养而亲不待”记得很劳,可并没有付出太多的行动,或者说心里并没有紧迫感。可 二大伯去世这件事情对我触动特别大,我明白孝敬父母的”紧迫性“了。所以只要有机会能减轻他们一点负担就是一点,能让他们享受一下、开心一下,就立马去做。虽然以前老妈总说:我去不去都行,你和阳去看吧。可我知道她一定想去的,如果她说:“我不想去”。心里都有可能想去。何况她说:”我去不去都行“,那自然是想去了。

        听完讲座,我自己坐车去电影院,老妈则从家里,由老爸开车”护送“到电影院。本来打算看中国人演的《赛德克巴莱》,因为担心老妈看国外的片子,记不清人看不明白。马上换票的时候,得知片子是”台语“的。我晕,立马决定看《超级战舰》国语版。电影很好看,老妈很满意。她说:在电影院里看到的大海,那么真实……

        散场后,
 已经是晚上9:40了。Jack同学昨天不休息,早出晚归,但是还主动要求晚上来接我们,表扬一下。Jack先把老妈送回家,又把我带回家。在车里我想:家里有个男人真的很幸福!而我家里有三个,应该很满足了!可这三个男人中,比较小的这两个很多时候让我很生气哈。哎呀,不能要求完美啊!家里有三个男人的幸福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