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2012-05-24 23:06:11|  分类: 入得厨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班路过兴工街,被街边小吃的香味拦截了。和Jack同学寻着味道进了小巷子里,却发现海胆特别便宜10元一斤。天色已晚,如果当天卖不完,第二天死了就不值钱了。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卖得很便宜,海胆是非常喜欢的海鲜之一,走过路过,自然不能错过。我们捡了一个又一个,最后足足买了10斤。回家可以分成小份冷冻起来,每次蒸鸡蛋膏的时候拿出一份。

        因为我们属于“大客户”,老板娘才同意给我们把肉挖出来。大概处理了30分钟,我在一边看着,有几个特别肥的,我没忍住,当街就把它们生吃掉了。我吃了3个,Jack同学只吃了一口。他说:“咱俩不就是两只'兽'吗?“ 后来来了一个男的,只买了两只。Jack同学一点面子也不给我留,跟人家说我一顿能吃10个海胆。这可真是胡说八道啊!我最多一次也就吃了4个。一下子吃10个,那不得腻死人啊?那男人听了,很惊讶地看着我说:”呀,我吃两个都觉得够多了!“于是我心想,现在微博那么强大,不会谁路过把我当街吃海胆的样子拍下来,发到微博上吧?不过又想:现在这社会千奇百怪的事情多了去了,我这小举动根本惊动不了那些微博控啊。

        说到吃海胆,想到上周日去朱朱家小聚,朱朱给我们做了Pizza,我带了北极虾和海胆,加上朱朱无敌的万国小厨宽面加肉酱,很美味。若不是跟Yoyo同学掰扯不明白人生的大道理,我会吃得更开心。于是决定:以后女人聚会坚决不带男人们!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朱朱家漫画系列的小盘子,大爱。
 
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这个也很漂亮。
 
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们的正餐。朱朱的手艺越来越好了,Pizza薄薄地,真的像电影里面演的那样,拿起来软软的薄薄的饼耷拉下一角。
 
兽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超爱的海胆。不沾任何酱料,原汁原味,棒极了。我不知道生吃海胆对身体会不会有影响,比如细菌之类的,但是我是抵挡不住生海胆的诱惑的。偶尔吃几个,应该无大碍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