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爱,为了离开  

2012-07-26 16:54:40|  分类: 附庸风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了那么多诗,却没有一首写给儿子的,今天终于为儿子写了这首诗《爱,为了离开》。每次教训孩子的时候,我也很心疼,可该管的时候必须得管啊,我已经很少打晴朗了,更多地是换着法儿的引导,可这小家伙虽说已经算听话了,但有时候还是需要管教的。其实巴掌落在他身上,疼却在我心上。儿子的眼泪,很多时候能融化我的愤怒,可脸上还要保持严肃的表情,做父母这白脸黑脸的尺度要拿捏得恰到好处才行啊爱,为了离开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爱,为了离开

 

你什么都会说,

却有,

太多的不明白。

 

抚养你长大,

是上辈子欠你的债。

培育你成才,

是场智慧的太极赛。

 

仰望我的嗔怪,

你用枪声,

展示着自己的豪迈。

 

一声清脆,

你倔强犹在。

响亮的巴掌,

只能,

证名我的失败。

 

稚嫩的肩膀,

抖动得厉害,

早已将我的愤怒覆盖。

无法将我的愠色掩埋。

 

任由你跌倒,

无视你哭闹,

不是没有爱。

只是——

不怕摔,

才会站起来!

 

无奈!

有一种爱,

生来,

就是为了离开。

长大后,

你会明白!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