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跟旅顺杠上了  

2012-09-16 21:06:24|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算是跟旅顺杠上了。昨天去了一趟,今天又跟Celica去了一趟,呵呵她买了新车,人家小两口出去兜风,邀请我们全家,结果Jack同学不休息,晴朗同学去他奶奶家了,于是我又当了一次电灯泡。

        今天是初一,先去横山寺,虽然我没上香,但是心里对佛还是尊重和敬畏的。从横山寺出来,去塔河湾吃海鲜,生吃了一个海胆,先煮的虾爬子、夏夷贝,还有蒜蒸扇贝、娃娃菜……吃很high!吃饱喝足后,我们顺便去大连外国语学院的新校区看了一眼,无意中发现了一片湖水,我和Celica齐声喊到:“停车,我们要下去!” Celica的老公非常镇定,如果换了别人,估计能吓一跳。在桥上溜达了一圈,返回市内。这一天过得很开心。

        感慨有车的日子真好,也感慨“由奢入简”难啊。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横山寺。By 大 C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还是横山寺。By 大 C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Celica同学第一次用我的单反相机,就能拍出如此让我满意的照片,哈哈,赞一个!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大连外国语学院里面的那个湖,挺漂亮的。By 大 C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只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是太阳高悬的时候,光太强。By 大 C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又是Celica的作品,我看她买单反的日子近了……因为这几张她给我拍的照片,一定能增强她买单反的信心。By 大 C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还是那个湖。By 大 C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湖的对岸。在此听到一位大外的女学生跟她的同学介绍:“这里适合分手,因为风景很美!” 原来分手也需要找个漂亮的地方啊?这我之前还真没听说。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湖边的小花。是长在桥下的。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湖边的杨柳,要不是后面有教学楼,我都有种在西湖边漫步的感觉了。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想想,如果我现在是大外的学生,在这草地上坐着背单词,读英语,多好啊?可惜啊,我这辈子很难再成为学生了。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Celica用卡片机给我拍的。

跟旅顺杠上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剥虾爬子的技术十分高超,通常可以把尾部最后一对小爪子的肉都能拽出来。但是今天发挥不够好,只拽出了一条腿,对不起“虾爬子害虫”这个称号。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