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猴精儿  

2012-09-27 22:20:09|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朗去幼儿园整整一个月了,终于在今天早上,一滴眼泪也没掉。值得纪念的日子。小家伙是大家公认的“人精儿”。猴精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1. 晚上给晴朗买了字母饼干,晴朗想吃,我不让。我说:“你把饼干拿给我看看,你看,这说明上说要早晚喝牛奶的时候才能吃!” 晴朗看看包装盒,貌似能看懂似的,根本不信我我的,反问我:“哪写了?没写!”

2. 晴朗晚上不愿意跟我回家,我一进门,他就说:“我今天不回家,我今天心情不好!” 

3. 我剪了短发,晴朗说:“不好看,丑死我了。妈妈,你留起来吧,我喜欢你后面扎个揪儿那样的!”说着还在我头后面比划着。很认真、很可爱的样子。

4. 晴朗在草地上玩,一脚踩碎他爸爸的眼睛,不但没有承认错误的意思,还乐个不停,跟我说:“妈妈,我没踩着右边那个片!” 我哭笑不得:“你还想都踩坏啊?踩坏一个眼镜片也得换两片啊!”

5. 晴朗晚上在家会自己模仿白天在幼儿园老师上课的情景。他会自言自语到:“某某某,你上来……某某某,你回去吧!”

6. 周末早上带晴朗出去买菜,晴朗自言自语:“爸爸一大早就去上班了啊?真辛苦!我长大了,帮你干活、做饭、带你出去玩!” 无论这些能否真的实现,光听着就够感动一辈子了。

7. 我问晴朗:“你想妈妈了吗?” 晴朗:“想了,每天都想!” 我又问:“想我了,你怎么不给妈妈打个电话呢?”晴朗眨巴着小眼睛一字一板地回答:”你上班,领导不让打电话!“ 多懂事的好孩子啊?

8. 我逗晴朗:”你姥姥今天不来接你了!“
    晴朗:”那我就找个螺丝刀,给门捅个眼儿,我就钻出去!买个车,开上姥姥家,一敲门,姥姥在家,开门,我就进去了!要是没有人,我就开回来!“
   我问:” 你哪来的钱买车?“
   晴朗说:”我挣钱!”
   我问:“你怎么挣钱?”
  晴朗说:“我上班挣钱!”
  我又顺嘴问:“你知道上哪买车吗?"
  晴朗:”上4s店!“
  我不再问下去了,无论我怎么问,晴朗总能对答如流,他的小脑袋里装的东西太多了。怪不得有一天他说他被老师赶出教室了,估计老师批评他,他也这么对答如流,让老师也愤怒了吧?

9. 晴朗的想象力很丰富,用面团成一个一个小圆团,摆成一排,自己念叨着:”这像龙、像蛇、像厕所里那个……(洁厕块)。

10. 晴朗刚吃完饭就蹦蹦跳跳的,我跟他说:“你肚子这里有个阑尾,如果刚吃完饭就剧烈运动,会有米粒掉进阑尾,然后肚子就疼了,就得去医院开刀了!” 晴朗只听了一遍就明白了,基本能复述一遍。但是他继续问我:“妈妈阑尾有眼睛吗?有嘴吗?“。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