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继续努力  

2013-01-05 21:06:34|  分类: 出得厅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HR generalist的考试开始了。总部的telent manager来store review 我们 successor的状况,顺便给我考试。内容是上次HR generalist day 讲过的关于继任者计划的100多页PPT的内容。之前我的领导帮我理顺了一遍,帮助非常大。以至于50分钟的考试结束后,telent manager跟我们领导反馈:我是他考过的HR generalist中准备度和表现做好的一个。我们领导特地发了短信,鼓励我:继续努力哈!
        在宜家总是能得到很多人的帮助,我的领导给我input,我的同事给我support,我负责的部门的line manager给我反馈,总部给我们的traiing,如此种种加速了我的成长。认真地对待工作,负责地对待工作,更要超出领导期望地工作。不是为领导,不是为公司,而是为了自己。工作做好了,我才能有心情去更好地生活。所以我愿意为工作主动加班(虽然加班很容易让人误解为能力不够,但是当邮箱里躺着3000多份简历的时候,不加班是不行的),为的是换来生活中的快乐。继续努力!继续努力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