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大家族的聚会  

2013-02-14 21:22:56|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爷爷家是个大家族,奶奶有7个儿子。我跟大爷叔叔们的虽然不常见,但是感情却很深。多年兄弟们没有在过年的时候团聚了。今年回庄河大团聚了一次。三代人其乐融融,一大家子10几个人聚在一起,说说笑笑,浓浓的亲情让只有15℃的房间沸腾了。如果爷爷奶奶还健在的话,他们会多开心啊?今天离开小叔的时候,小婶眼泪含眼圈的。下一次见面又不知道需要多久。

        大爷叔叔们每次见到我,少不了要夸我。说我懂事、素质高、孝顺……其实越多跟他们聊天,我越多发现,我身上的很多优点都是继承了家族的传统和基因。他们的善良、淳朴、勤劳、执着、宽容、豁达、乐观、真诚、孝顺……让我从心底敬佩,也是我做人的榜样,这次庄河之心我受益匪浅,也非常开心。看着自己的大爷叔叔生活得越来越好,我的妹妹、弟弟们也都结婚生子,都幸福地生活着,让我看到了一个家族的希望!虽然我们只是穷苦人家的孩子,没有显赫的地位,没有无尽的财富,但是我们有勤劳的双手和毅力,我们也有我们的追求和梦想,我们也可以开心幸福地过日子。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和老妈在五叔家的院子里。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柴。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脚印。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草垛。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乡间。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院墙。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石墙。这个石墙,让我想起了瑞典的石墙。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石墙上的雪。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乡村的美丽在于它的淳朴,简简单单的景物,放在一起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村子里很安静,没有汽车和人群的喧嚣,只有鸟叫和踩雪的声音。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雾凇。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树上的雾凇。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小河边。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小河里觅食的番鸭。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结冰的河面,美丽的冰花。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恨自己没办法拍出雾凇的美丽。
 
大家族的聚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看这小草上的雾凇,像不像一个新娘披着雪白的婚纱?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