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亲子袜  

2013-03-09 21:21:51|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在淘宝上买了亲子袜,晴朗挺喜欢的。让晴朗更兴奋的是看到了店家赠送的“植物大战僵尸”的粘贴。晴朗看到粘贴,跺着脚说:“太好了,谢谢!” 我问他:“你谢谁啊?” 他才想起来说:“谢谢妈妈!” 不过他主动说谢谢还是很少见的。虽然每次我让他说谢谢的时候,他都很痛快地照做。

亲子袜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和晴朗传“亲自袜”,呵呵。

2. 我和Jack同学在网上研究某市房价,晴朗在电脑边上捣乱。我说:“你别闹,妈妈给你爸爸找个房子!”晴朗有点糊涂了,完全误会了,他看着我说,很奇怪地问:”妈妈,你和爸爸住一起不挺好的吗?“ 这一刻,我忽然能理解那些父母离异的孩子的感受了。

3. 饭后,我在家跟老爸老妈聊天,说起我自己名下还没有自己的房子,晴朗听到这说:”妈妈,你没有房子和爸爸住一起就行了!“ 

4. 晴朗上周在家连续住了3天,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使劲凑到我身边,搂着我的脖子,贴着我的脸。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5. 晴朗很孝顺,有好吃的,总是先给我和他爸爸吃,然后自己吃。昨天吃苹果,我们不在场,他还特地留了两块给我们,等我们回家,第一时间用叉子放到我们嘴里,虽然是很小的两块,但是吃得我俩很幸福。

6. 我们在家涮羊肉吃,晴朗看到涮羊肉的调料说:”妈妈,怎么像粑粑啊?我们需要调整下心态才可以吃得下。

7. 晴朗第一次穿前面带开口的小内裤, 他好奇,要把小JJ从开口的地方拿出来尿尿。我不让,怕他弄不好,把尿滴到内裤上。可阻止也来不及了,结果是他真的没有尿道裤子上。尿完以后,晴朗很牛气地跟我说:”没尿到内裤上吧?“ 你还不相信我!”

8. 估计是因为买袜子赠送的粘贴晴朗太喜欢了,以至于那天晚上他“舔巴”了我一晚上。吃饭的时候,晴朗已经提前吃完了,他坐在我旁边说:“妈妈,我不吃饭,我坐着配你吃饭吧!” 过了一会,晴朗说:“妈妈,我困死了!” 我说:“那你去睡觉吧!” 没想到晴朗说:“你还没吃完饭,我再陪你一会儿吧!”男孩有时候也可以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啊。

9. 三八妇女节那天,幼儿园老师把晴朗和老师一起做的郁金香纸贴画作为礼物送给晴朗姥姥和妈妈,上面写着:“祝姥姥、妈妈节日快乐!” 回到家里,晴朗跟他姥爷说:“还有奶奶没写在上面,也得祝奶奶节日快乐!“ 同时要求他姥爷把”奶奶“两个字也写上。有图为证。
亲子袜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10. 我跟老妈说:”等我给你买个微波炉!“ 晴朗马上插话:”奶奶家也没有微波炉,我给奶奶也买一个!“ 
亲子袜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