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感动是为什么?  

2013-05-14 21:21:44|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再是青春年少,不再是豆蔻年华,可为什么每每看到幸福的画面还是感动得想哭?看到别人的幸福,自己会哭的人,到底是太幸福了还是太不幸了呢?我这感动到底是为什么呢?

        周末在家撇了两眼电视里的相亲节目,看到一个女生傻乎乎得一顿乱说,实在无语。我跟Jack同学说:“别说我不会去参加那样的相亲节目,就算我去,我也不会说出那么彪的话!” 

        Jack同学奸笑:“嗯,你是不能说出那样的话。你要去了,估计主持人要不干了,整个一抢饭碗的!” 其实我没那么爱讲话,越来越不喜欢讲太多的话了,可能是心里的年轮更多了,也可能是心里的故事更沉了。 

        我跟Jack同学说:“我有时候挺烦你的。可我的回忆里又有太多的你,怎么办?Jack同学说:”把脑子切开,把那块记忆拿出来!或者把你脑子打坏,谁也不认识,谁也不记得!“ 我苦笑,想想如果我真的谁都不记得了,谁都不认识了也许真的是一件好事。

        听过杨千嬅的”再见二丁目“吗?没听过的去听听吧,很好听!感动是为什么?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