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吃饭与身高的关系  

2013-08-03 20:43:22|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晴朗在吃饭,他姥姥嘱咐晴朗:”你多吃点,好长大个儿!“ 晴朗看看他姥姥说:”姥姥,你吃那么多饭,怎么长那么矮呢?“ 晴朗姥姥哭笑不得说:”哦,我忘记告诉你了,18岁以后就不长个了!“

2. 我坐在贵妃椅上看电视,晴朗在旁边的三人位沙发上看电视,忽然他拍拍身边的位置,很乖地问我:”妈妈,你在那坐没人陪你,你过来坐,我陪你!“

3. 晚饭时,我对晴朗说:”妈妈今天晚上要回自己家,不在你姥姥家睡了哈。“ 晴朗问:”为什么?“我说:”妈妈晚上要回家打扫卫生!“ 晴朗说:”你让爸爸回家收拾就行了,你留在这!“

4. 晴朗姥姥跟晴朗说:”我给你转个幼儿园好不好?如果你转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都是新的,你都不认识了!” 晴朗说:“我多去几次,时间长了,我就熟悉了!”

5. 晴朗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外表了。他总是剃寸头,忽然有一天他跟他姥姥说:”幼儿园小朋友都没有留我这样头型的,他们都留长头发。

6. 晴朗晚上在他姥姥家,主动要跟我回家,我问他:“你为什么想跟我回家啊?” 晴朗抱着我的腿说:“我是从你肚子里生出来的啊!”

7. 我在家抱怨Jack同学东西乱放,晴朗在一边可逮着个机会跟着乱了,我说一句,他就说:“对啊!”。等我抱怨完了,过了一会,晴朗跑到我面前,很卖乖地说:“妈妈,我把茶几下面我的书都摆好了!” 哈哈,我说他是怕“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自我反思的能力还挺强。

8. 早上醒来,我从背后抱着晴朗,晴朗问我:“你干什么啊?想个狗屁膏药?像刚出锅的粽子——太粘了!” 我震惊了,他居然会自己造“歇后语”了。

9. 我做噩梦哭了出来,很大声,把晴朗也吵醒了。晴朗十分关心地问:“妈妈你怎么了啊?妈妈?啊?” 好感动。

10. 前几天晚上,我和晴朗在他姥姥家住,Jack同学自己在家,晴朗跟我说:“我怕爸爸孤单!” 别看这小家伙平时不怎么跟他爸爸,可关键时候还真是骨肉相连啊。吃饭与身高的关系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