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小长假最大的任务就是陪孩子  

2014-04-07 21:31:42|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长假没做特殊的安排,5号那天和晴朗在家呆了一天,陪他骑车打闹,帮老妈打扫一下卫生,一天就过去了。6号,也就是昨天原本也没什么安排,结果朋友有两张恐龙传奇的票,邀请我和请来了一起去,所以就带晴朗去星海广场晃悠了一上午,先去海边溜达一会,我拍拍照片,晴朗扔扔石头,然后等来朋友一起去恐龙传奇看3D电影。

    在入口的地方,我们就听到恐龙叫了,我问晴朗“:“你害怕不?”晴朗看着我怯怯地回答:“这还用问吗?“10几分钟的3D恐龙场景,我担心晴朗害怕,一直搂着他,晴朗双手握着我的食指,都出汗了,我知道他肯定害怕,就跟他说:“晴朗,你要是害怕就闭上眼睛不看吧!”晴朗说:“妈妈,你就别叨叨叨,叨叨叨的了!”后来他跟我说因为有讲解,我说话影响他听讲解了。原来他是既害怕有好奇,好奇心大于害怕啊。

    晚上小家伙躺在床上说:“妈妈,我怕我做梦梦到恐龙!”我说:“不能,你别想就行了!”晴朗说:“不是我想,我怕我自动做梦!”我说:“那你就忘了白天去看恐龙的事吧!”晴朗说:“不能忘啊,我还没跟奶奶和爷爷说我去看恐龙了!”我说:“那你就做个美梦,梦到吃牛轧糖吧!”晴朗说:“好吧,那我就做个美梦吧!” 昨天晚上小家伙把手放在我手心里睡着的,孩子就是孩子,以后的每一天他也会这样守护我吗?不敢奢望,只希望他不气我就好。小长假悠闲的一天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小长假悠闲的一天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小长假悠闲的一天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小长假悠闲的一天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脸上那块棕色的部分,不是彩妆效果哈,是调皮摔倒后挂彩了。
 
小长假悠闲的一天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扔石头有那么好玩吗?这是我不停问晴朗的话,后来我跟朋友聊天的时候,也扔起石头来,晴朗反问我:“妈妈,我说扔石头有那没好玩吗?”我无语,以身作则太重要了。
 
小长假最大的任务就是陪孩子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小长假最大的任务就是陪孩子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小长假悠闲的一天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小长假悠闲的一天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有人说我俩这张照片看起来很像。假笑的表情像吧?
 
小长假悠闲的一天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星海广场的迷你穿梭,10元一次,比劳动公园便宜5元,果断坐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