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温情的一下午  

2014-06-07 22:34:35|  分类: 亲爱的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本来打算取消本周的姐妹聚会。可今天早早醒来,特别想你亲爱的们,最终还是在微信里喊了一句:“亲们,今天的聚会照常啊?” Jill和丹丹及时响应,微信群聊里,你一言我一语,之后就各自忙活起来,从大连的各方向奔向丹丹家里。包括丹丹自己,她那会儿还在她妈妈家呢。
    我为了去丹丹家做蛋糕,把模具、工具都带上,甚至还把搅拌机带去的,沉啊。可到了丹丹家发现她家有一个跟我一模一样的搅拌机……沟通的准确性多么的重要啊?
    Jill也够厉害,把家里的咖啡机搬去了,居然还自己带了咖啡杯,哈哈,其实我也带了“奶壶”,一看就是为了拍照啊。
    丹丹家里的东西还真全,居然还有打奶泡的工具,因为这个我们成功地喝上了卡布奇诺。艳下午也赶到了,大家一起做西餐、泡咖啡、聊天、拍照,幸福死了,总也不想离开!我和Jill到了7:30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我发现最近大家聚会的频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像腻在一起!真希望这样的时光可以一长再长。无论明天我们身在何方,且珍惜今天幸福的时光!亲们,我爱你们!

PS:预告一下,下次聚会必定是一顿真正的“大餐”,紧张和期待中!亲,你懂的!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我的轻乳酪蛋糕。
 
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第一次做的樱桃派,丹丹家没有刷子,用刮刀抹的蛋液,不太均匀。
 
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樱桃烤熟后有点酸酸的味道,个人不是很喜欢,但是可以解腻,还是可以的。因为着急吃,没有冷藏,樱桃馅还没太凝固,有点影响卖相。
 
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漂亮饼干陪咖啡。
 
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Jill做的金枪鱼三明治,我们每个人都喜欢,简单,难忘。
 
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这星巴克的杯子,可是Jill从爱尔兰带回来的啊。奶壶是我带来的。
 
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宜家瑞典食品屋买的pizza饼,丹丹做的pizza,其实这个饼是一种面包,但是跟pizza饼很像,而且做出的pizza效果非常好。推荐大家试一试。还有瑞典食品区的意粉酱。
 
温情的一下午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丹丹还给我们准备的从日本带回来的小礼物。我们三个盲选,选完互相觉得对方的貌似更好。于是交换看了一圈后来发现我们第一次拿到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于是又换回来了。我们都是奔四的人了,还会为这样的小东西“开心”和“计较”,这样的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有运气拥有的,我有我珍惜!

在微信上也发了这些照片,有人说她需要带孩子,连喝杯咖啡的时间都是太奢侈了,只能等孩子长大了。我只能说:她也是可以的!只是想不想的问题。艳子家的萌萌不也只有3个月吗?也能抽出4小时来聚会。晴朗4个月的时候我把他直接抱朱朱家了,孩子喝奶、撒尿、我们品茶、吃饭,什么都没耽误。而且姐妹在一起,还能轮流带孩子。也许每个人的情况真的不同,也许是因为我身边有4个靠谱的闺蜜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