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赛娜森林餐厅  

2015-02-15 00:42:13|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的Mass Recruitment 让我们都累晕了。我连续工作15天,中间没有休息,三天招聘会来了3712人,我也上了电视台的新闻了。原本想2月过年前我是回不了大连了,可后来看到有便宜的机票,又有串休,就回家了。1月27日,Jack同学也休息,中午约我去吃饭,地方还保密,不告诉我。去了才知道那地方他也没进去过,只是路过。结果我非常满意——赛娜森林餐厅(地址在山峦街和迎宾路的交汇处)。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那天大连-10℃,很冷,风也大,天很蓝。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这里原来是一个私人会所,去年才对外开放。一栋别墅,里面装修的是欧式风格。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这就是它的餐厅了。像在一个花房里的感觉。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餐厅里没有人,只有我和Jack两个人,包场了。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二楼是餐厅,一楼是咖啡厅。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沐浴着阳光,看着窗外的寒冷,顿觉幸福。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我吃西餐,Jack吃中餐,中西合璧的吃法,我也是醉了。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回来的路上在滨海路上冒着大北风,拍了一张棒棰岛的照片。
 
赛娜森林餐厅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那天的棒棰岛可以用“冷艳”来形容。海蓝的呦!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