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2015-02-23 23:44:40|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宜家杭州商场很特别。因为我们有两个培训商场。年前在上海北蔡,年后在无锡。由于我过年回家的机票订得太早,还不知道我们年后是直接来无锡报道。我的机票买的是从大连到上海的。没办法,只能从上海转高铁到无锡。今天飞机很给力地整点到达。打车从浦东机场到虹桥火车站,高铁50分钟后顺利到达无锡。还记得第一次来无锡是2013年11月11日,只逛了蠡园,吃了三凤桥,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没想到这么快我与无锡再次相约。归置好行李后,约上徐主任出去discover无锡。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打车十几块钱就从公寓到了崇安寺。这是崇安寺对面的苏宁广场。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吃了王兴记的馄饨和小笼包,感觉一般。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吃完饭我俩决定溜达着去南禅寺和南长街。偶遇这里,旁边是一个装修很有特点的“德庆火锅”。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环境超赞,是重庆火锅,我想离开无锡前,我一定要去一次。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大概走了30分钟,终于看到南禅寺了。顿时感觉热闹了很多。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走过南禅寺,我们继续寻找南长街。很快就找到了。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我和徐主任还真是“志趣相投”。又能走又能拍。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南长街上很不少,酒吧很多,很吵闹。但是河岸两边还是很清静的,只有美景,可以尽情拍照。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无锡,再次与你相约 - Iris Lee - 天蝎鸢尾
 
发现一家当街卖豆花的小摊,5元一碗,超赞,很好吃,还有鹌鹑蛋,很香!

总结一句话,南长街胜在夜景,如果你来,一定要吃一碗豆花哦。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